sakabei

双标的狗狗胃痛的狗狗

病弱攻,小学生文笔

原炀醒来时已经是中午了,昨晚的应酬喝的太多了,顾青裴早就去上班了,床头顾青裴留给自己的温水已经变凉了,杯子下压着一张纸条“醒来记得喝杯水,如果凉了就换一杯,早饭在桌子上,凉了热热再吃,不然吃了会胃痛,下次应酬不许再喝这么多了,我的小狼狗”

原炀虽然照顾顾青裴照顾的细致入微,但是对自己总是显得满不在乎,原炀也懒的换一杯水了,把凉水直接灌了下去,胃因为昨天的大醉反抗似的开始丝丝拉拉的痛,原炀突然惊醒,不知道青裴吃没吃中午饭呢,不吃该胃疼了,原炀起床打算去顾青裴公司,看着桌子上一口没动的早餐,打算收起来,原炀一看,碗下面还有一张纸条“别嫌麻烦不热,不然肯定胃痛”原炀虽然身体一直都很好,但是那两年原炀的胃早就被糟蹋坏了,可原炀还是秉承着挺挺就过去的原则,选择了去找自己老婆

最近青衍接了个大单子,顾青裴忙的轮轴转,自然顾不上吃饭,顾青裴累的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,用手按着太阳穴,想让自己清醒清醒“顾青裴!”突然一声吓了顾青裴一跳,抬头才看到他的小狼狗来了“原炀,你怎么来了”“吃午饭了吗?”“我…”都不用再说,原炀看着顾青裴的神情就能猜到“一猜你就没吃,下次再不吃饭看我怎么收拾你”这句话原炀说了多少遍已经数不清了,但是哪次都没舍得,顾青裴刚吃上两口,秘书就敲门进来了,“顾总,您在吃饭吗?等会儿的会议要推迟吗?”“不用,我现在就来”“不行!先吃饭!”“炀炀,这个会议很重要,不好推迟的,很快就会完事的,半个小时”顾青裴看着面色凝重的原炀,以为他生气了“二十分钟,二十分钟我就回来”“行吧,我在这等你”

顾青裴刚走,原炀就脱力的坐在沙发上,好tm疼,进了办公室开始,胃里的痛就从稀碎的变得巨像,真是被顾青裴惯的,越来越矫情了,顾青裴说着二十分钟,结果一个小时了才回来,原炀看着已经凉了的饭菜说什么也要让顾青裴回家,顾青裴自知理亏,只好答应

“今天罚你来开车”“想偷懒就直说”“我才没有”车肯定不能自己来开了,胃痛的手都在抖,开车肯定要出事的

顾青裴看着满脸汗的原炀问道“怎么流这么多汗,很热吗?我把空调开大些”冷风一吹,原炀的胃更加躁动,怕顾青裴看出来,原炀连用手揉揉都不敢,只好死死的握紧拳头

好不容易到了家,做饭又成了难题,原炀疼的几乎站不住,抬起刀直接砍在自己的手上,血液瞬间流了出来,原炀赶紧拿到水龙头下冲洗,可就是怎么都止不住,不能待在家了,马上就要被青裴发现了“抱歉啊媳妇儿,公司临时出了这事,我不能给你做饭了,但是你一定要吃啊,回来我检查”原炀今天不对劲,无论多大的事原炀都不会丢下没吃饭的自己先走,刚才出门竟然没要出门吻,顾青裴担心的打给了原炀的秘书“公司出事了吗?”“啊?顾总,没有啊”“嗯,知道了”原炀去哪了,顾青裴疑惑的走到厨房,不管怎么说,先吃饭吧,不然一会小狼狗又该闹了,顾青裴打算去水池洗洗手,却发现了没来的及清洗的血迹,原炀绝对受伤了,顾青裴慌乱的穿上衣服去找原炀

原炀走不了太远,躲在了地下车库里,这辆车是去年过生日青裴送给他的,怎么看怎么喜欢,我媳妇儿眼光真好,原炀用手把胃按出了惊人的弧度,头死死的抵在方向盘上,原炀不受控制的想到那两年,每天应酬喝酒,大家都喝的烂醉,可是大家都有家回,我该去哪呢?没有顾青裴我就没有家,原炀也懒得上楼,每次喝的烂醉都在车里过夜,胃是个情绪器官,想着胃好像更痛了,原炀恨不得自己能痛晕过去,弯曲着脊柱,手更加用力向胃里捣去,像是要把自己捅穿,一阵阵恶心涌了上来,原炀忍了又忍,终于还是没忍住,推开车门吐的直不起腰,没吃东西只能吐出一些胃液,接着突出的胃液里出现了血丝,原炀用手捂着嘴,手指上的伤口还没来得及处理,手上的血不知道是伤口的,还是吐出来的,原炀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顾青裴了“出门怎么不多穿点”

顾青裴刚到停车场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,顾青裴看着血从原炀的指缝涌出来顾青裴觉得自己要疯了,怕疯了,顾青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原炀送到医院的,坐在病床前顾青裴还是控制不住的发抖,他太害怕了,原炀终于醒了,入眼的就是花白的天花板“完蛋了”这是原炀的第一反应,原炀抬头看着还在恐惧中没抽离出来的顾青裴顿时心疼的不得了“媳妇儿,怎么了,别害怕了”“原炀,为什么瞒着我”原炀看着顾青裴泛红的眼眶顿时慌了神,着急的要起身,顾青裴赶紧拦住他“为什么瞒着我”顾青裴执着的问着“我只是不想你担心”“那我下次难受也不告诉你了”“那怎么行!你不告诉我告诉谁”“我怕你担心”“你是我媳妇儿!我不担心你我担心谁!”顾青裴紧紧的盯着原炀的眼睛,原炀也觉得自己的话有些矛盾“对不起媳妇儿,下次我只要难受就都告诉你,好吗?”“原炀,你要吓死我了,真的吓死我了”顾青裴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“我看着你那样,吓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别再有下次了,好吗?我不想再有下一次了”原炀紧紧的抱住顾青裴“对不起媳妇儿,再也不会了”

评论(10)

热度(69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