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abei

磨合期的寒故

病弱攻,小学生文笔,写这篇单纯为了自己爽

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临时要出差,这几天可能不回去了”


  “宝宝,照顾好自己,准时吃饭,多穿些衣服”


  “宝宝,饭做好了,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居寒,今天要加班,不回去吃了”
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知道,何故在躲他,可是他没有办法,他甚至不敢让何故早些回来,唯恐自己的冒失让何故感觉不舒服
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看了看还在冒热气的菜,顿时没了食欲,只感觉有些恶心,把盘子里的菜都倒在了垃圾桶里,看着垃圾桶里的饭菜,宋居寒不禁想到,以前的何故是不是也会这样,心灰意冷的处理掉辛苦做的菜,“何故不要你也是你活该”突如其来的想法把宋居寒下了一跳,赶紧逃离了这个可怕的地方


  

  何故今天估计不会回来了,醒着也是烦心,宋居寒自暴自弃的把自己砸在了床上,可就是怎么样都睡不着,身边凉凉的,感觉不到何故的存在,他睡不着,想着就起身开始穿衣服,外面有些降温了,宋居寒也懒的找衣服,待在这个没有何故的房子里只让自己感觉窒息,宋居寒漫无目的的走着,突如其来的胃痛让宋居寒惊醒过来,怎么就走到何故公司了呢,“何故看到我会觉得我烦吗?我不是故意来烦你的”


  

  胃是个情绪器官,低落和自责的心情让器官更加躁动,用力的按了几下暴躁的胃还是无济于事,宋居寒也懒得去管,去药店买了止痛药,吃下胃才终于消停下来,宋居寒注视着青衍的大楼,只要进去坐上电梯,不过一分钟就能见到何故,何故离自己那样的近,也那样的远,算了,何故现在估计也不想看到自己,别让何故烦心了,可宋居寒还是想离何故更近一些,宋居寒来到最近的咖啡厅,这里的窗户正好能看到青衍的大楼
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啊,我的何故,我好想你”
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的左胳膊开始隐隐作痛,这种宋居寒再熟悉不过,马上要下雨了,快点走还来得及回家拿伞,正好来接何故,终于有理由去找何故了,宋居寒欣喜的站起来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阵恶心涌了上来,早上中午也没有吃饭,想着晚上和何故一起多吃一些,可还是没吃上,空腹吃了胃药,什么样的胃也禁不住这样糟蹋的,宋居寒终于忍不住,跑到卫生间干呕起来,可是一天都没吃东西,什么也吐不出来,发了狠的干呕终于吐出一些掺杂着红血丝的胃液,恶心的味道宋居寒自己闻着都厌烦,何故看到这样的自己会恶心吗?

  

  总之吐出一些东西终于是好受了些,胳膊好像更痛了,赶快回家去取伞吧,赶不上何故会挨淋的,出了卫生间,宋居寒看着正前方的桌子愣住了,背对着自己坐的人是谁宋居寒看不出来,可是和他对坐着的那个人宋居寒死都能认出来,那是他心心念念的何故啊,宋居寒感觉自己如坠冰窟,没有什么比这更可怕,胃又开始叫嚣起来,胳膊上那种万蚊蚀骨的感觉让宋居寒连按住自己胃的力气也没有,心脏好痛,是谁在攥着他的心脏,好痛,求他松开吧,我快无法呼吸了,谁来救救我…

  

  虽然离得很远,但是何故依旧感受到了一道灼热的视线,烫的自己生疼,抬头看过去,是宋居寒!何故的视线让宋居寒清醒过来,宋居寒像是在逃命一般,逃离了这个同阿鼻地狱一般恐怖的地方,跑出了好远,宋居寒终于没有力气了,好疼,胃痛胳膊疼,可是都比不上自己的心痛,不知什么时候,雨已经开始下了,宋居寒看着玻璃上的自己,毫无血色的脸,脸上雨水冷汗糊了一脸,好恶心啊,怪不得何故不喜欢你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发狠的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脸,揪着自己的头发,宋居寒,醒来吧,再醒来迎接你的就会是七年前那个对自己满腔爱意的何故了,在自己身上发泄完,可是还是没有醒过来,周围只有匆忙往家跑去的路人,我该去哪里?我的家在哪?何故在哪哪里就是家,可是何故在哪?何故不要自己了,自己没有家了,头好晕,好冷又好热,一阵阵绞痛痉挛像潮水一样像宋居寒涌来,血腥味从胸腔弥漫上来,宋居寒扶着墙大口大口的呕着血,宋居寒终于站不住了,摇晃着倒在地上,闭眼前好像看到何故了,怎么也不打把伞,在梦里也让自己担心



何故看到扶着墙疯狂呕血的宋居寒时,他感觉自己要疯了,自和好来,两人相敬如宾,可怎么看都不像是爱人,这段感情让两人如履薄冰,可是七年自己都没学会如何处理两人的感情,现在的宋居寒何故更是不敢面对,所以何故选择了逃避,他在办公室一坐就是几个小时,顾青裴看不下去,带何故出来散散心,何故看着宋居寒眼里从悲痛变得空洞自己也手足无措,刚要解释,宋居寒就逃走了,看着进行追逐赛的两人,顾青裴也跟了出去,等他追上时何故正抱着昏迷的宋居寒发呆,何故已经完全愣住了,他的大脑已经停止思考了,顾青裴还算冷静,赶紧打了120,把宋居寒抬上救护车时,何故还是紧紧的抓着宋居寒的手,浑身止不住的颤抖

  

  何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医院,在医院的长廊上发着呆,抢救室的门终于打开了

  

  “宋居寒的家属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终于如梦初醒般站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我,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急性胃炎,伴随着大量的出血,这个出血量很危险,病人胃不好,家属也要关注一些,别太放纵他,这个空腹吃止痛药的习惯一定要改,你们年轻人不能只图一时舒服,早晚要出事的,胃出血也很严重,再多吐一些今天他能不能从抢救室的大门出来都不一定,家属也上些心,病人高烧的也挺严重,你们年轻人玩的真花,再不送过来,先不说他的胃,烧都要烧死了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听着医生的讽刺更加自责,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自己是一个只知道逃的懦夫


病床上宋居寒的脸白的快和床单同色了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啊,快醒过来吧,我很想你,你不在我吃不下饭睡不好觉,瘦了好多呢,你不是说想给我养的肉多一些嘛,再不醒过来,我会瘦的更多的,肯定会很难养胖的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用手拈起宋居寒的一撮卷发,在指尖绕啊绕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顾总家的女儿总是扎着两个可爱的辫子,等你醒来,我也给你扎,好吗?我以前总是给你扎头发的,不会把你弄痛的,别担心,所以快醒过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被梦境和现实疯狂拉扯,只要自己放弃,他就能去找七年前的何故了,可是现在的何故怎么办,何故会为我伤心吗?宋居寒什么都能感受到,可是就是不想醒来,突然他听到了何故的哭声,何故哭了…谁欺负何故了,宋居寒挣扎着,终于把眼睛睁开了,嗓子好疼,什么也说不出来,宋居寒只好用自己的手盖在何故的手上,笨拙的安慰着何故,可是自己的手好凉,会冰到何故了,宋居寒正打算抽手,何故赶紧用两只手死死的攥紧了他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居寒,对不起…对不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别哭啊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的声音嘶哑的可怕,自己应该去给他拿杯水,可是何故害怕,他不敢离开宋居寒半步,倒在地上死死捂住胳膊的宋居寒,扶着墙呕血的宋居寒都是何故的噩梦,他再也不敢离开宋居寒,一步也不敢,他只是死死抱着宋居寒的腰嚎啕大哭,宋居寒从未见过这样的何故,他用手慢慢的拍着何故的背,想要开口说些什么,可就是怎么也说不出,干脆就不说了,宋居寒弯下腰,两人摞在一起竟也只有小小的一团…

评论(20)

热度(907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