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abei

磨合期寒故

  超级喜欢寒故磨合期,但是感觉找不到喜欢的,我觉得刚和好的时候宋居寒会更小心翼翼一点,不会刚和好就天天撒娇,何故也不会直接就完全原谅宋居寒,对他那么宠溺,都是个人看法,别喷我!小学生文笔,写文只为了自己爽


手机屏幕被宋居寒按的亮了又暗暗了又亮,时钟一点点转着圈,已经快八点了,何故还没有回来,宋居寒想给何故打个电话,但又怕打扰何故工作,怕何故觉得自己任性,最后还是没敢打电话,发了条消息过去“何故,工作结束了吗?”

  何故看着手机发呆,其实工作早就结束了,可是何故不想回家,只是呆坐在办公室,何故也不是不想回家,只是不敢,和好后宋居寒变小心翼翼,说话的声音都不敢大,慢慢的试探,嘴巴张合好几次也不敢开口,何故知道,遇到问题就应该解决,像自己这样逃避是最不可取的,可是何故实在找不到应对办法,又拖了一会,何故终于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回家了

“何故,你回来啦,吃饭了吗,饭菜都凉了我给你热上吧”

  刚打开门就看到宋居寒堆满讨好的脸,何故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

  “居寒,我不是说不用等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只是简单了问了一句,没有任何责备的语气,但也让宋居寒抖了一下,失而复得的感情让宋居寒如履薄冰,进也不敢退也不敢,他生怕一个冒进让何故生了气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,来吃饭了”

  宋居寒呆愣的从锅里拿出盘子忘记带了手套,突如其来的烫意让宋居寒忍不住撒手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!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厨房传来盘子碎裂的声音,何故担心的跑进厨房,宋居寒正无措的现在碎盘子旁边,双手用力的绞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没事吧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的声音让宋居寒如梦初醒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何故,抱歉,我没注意,你先出去吧,我一会带你出去吃,我马上就收拾好,马上的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急忙蹲下来赤手去捡盘子碎片,锋利的碎片给宋居寒的手划出了一个大口子,鲜血瞬间沿着手臂淌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!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迅速的蹲下来观察起宋居寒的伤势,站起来拽着宋居寒就往客厅里走,宋居寒坐在沙发上,何故去找医药箱,宋居寒看着细心给自己上药的何故,宋居寒嘴唇微微动了下,最后只吐出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何故”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为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给你添麻烦了,我本来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居寒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,也只能吐出最简单的安慰“没事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吃饭吧何故,你不吃饭胃该痛了”

  

  明明宋居寒的胃比自己要脆弱的多,可宋居寒却不会告诉自己吃饭吧,两人沉默的吃完一顿饭又沉默的开始收拾,继而又沉默的躺在床上


  

  “宋居寒,没想到这句话竟然是我来说,咱们两个断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居寒,你是不是这辈子都学不会尊重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学不会的,永远都学不会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,对不起,我已经在学了,别走,别离开我,求你,求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各种场景的何故把宋居寒团团围住,宋居寒害怕的躲在地上死死抱住了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居寒,只是这些你就受不了了吗?你对我说过,做过更多比这还伤人心的,这一切都是你活该,你罪有应得,我不会再给你练手,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你”

  

   “何故!别走!我求你,别走别走别走”

  

   宋居寒用力的挣扎着,可是怎么也动不了,怎么也追不上正要离开的何故,宋居寒猛的醒过来,额头是已经布满了汗,胸口像是被抡了一锤,怎么也喘不上气,宋居寒死死盯着何故,大口喘了几下气,终于像是缓过来一样,慢慢的下了床,宋居寒站在窗台边,任由秋天傍晚冷冽的寒风刮着他的脸,梦里的场景一遍又一遍都出现在宋居寒的脑袋里,挥之不去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,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留住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你在这做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,你怎么醒了,我吵醒你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看着宋居寒通红的眼眶,终于认识到不能再逃避了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我想我们应该谈谈”

  

  谈什么?分手吗?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何故,我不要谈,你不是明早还要早起,都这么晚了赶紧回去睡觉吧,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急切的想岔开这个话题,用力的拉着何故的手,把他往卧室里拽,可是何故就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,宋居寒知道逃不过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何故求你了,别说出来,我什么都会改的,别说出来”

  

   何故温柔的用手捧起宋居寒的脸

  

   “居寒,我爱你,很爱你,如果我不爱你,如果我还想离开我不会答应给你一个机会,我知道,在这件事情里我的处理方式也不对,我不该一直逃避,不该一直躲着你,以后我会改掉这个毛病的,居寒,我不会走了,不会离开了,我还能去哪呢?你在哪我就待在哪,我爱你,居寒”

  

   宋居寒被这一长串的话砸的头脑不太清楚,大脑却提前做出了反应,眼泪汩汩的流出来,宋居寒像是穷冬的旅人,一路坚持抵抗着风寒,可是只要得到一点温暖就会立刻丢盔弃甲,溃不成军,宋居寒崩溃的大哭,死死的抱着何故,把头埋在何故的颈窝,放声大哭,何故用手轻轻的拍着宋居寒的背

  

  “别怕了,我不会离开的,我会永远永远陪着你”

评论(175)

热度(8673)

  1.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